本script為載入jquery核心使用,不影響頁面資訊瀏覽
新竹聾協-社團法人新竹市聾人協會

捐款專區

  • ◆中華郵政帳號:700-00610660337715
    ◆戶名:社團法人新竹市聾人協會
    ◆臺灣銀行(004)北大路分行
    ◆帳號:164001006056
    ◆戶名:社團法人新竹市聾人協會
    一起成為微型社福的支持者
    更多影片分享更多影片分享
:::* 瀏覽位置:首頁 > 協會簡介

協會簡介


社團法人新竹市聾人協會簡介

  • 照片說明文字

    『社團法人新竹市聾啞福利協進會』於民國七十二年二月四日奉准授證正式成立。並於九十七年經核准正式更名為『社團法人新竹市聾人協會』。社團法人新竹市聾人協會LOGO

    本會工作目的為結合社會各界力量,辦理聽語障身心障礙者相關之社會權利提倡、台灣手語推廣,開發聽語障者就業機會與提升其職場競爭力,宣導手語翻譯服務及同步聽打服務申請管道、不定期家庭訪視、資訊宣導,以提升聽語障身心障礙者之生活品質,幫助服務對象擴權增能,使其有幸福的生活與自我肯同感。

     

    *服務對象

    一、以設籍或在新竹市工作,領有聽語障類別身心障礙證明之年滿20歲以上的聾人/聽語障者為主。

    二、已填具入會申請書(請至下載專區下載),完成繳交新入會費用1000元或常年會費者。(常年會費一般會員、愛心會員(其他類別之身心障礙者)每人每年500元,贊助會員(一般民眾,非身心障礙者)每年每人1000元,名譽會員(認同本會宗旨之個人或團體)每年2000元)。

     

    *服務成效

    落實政府對聽語障者的各項福利及措施,手語翻譯服務、溝通協助、資訊宣導、爭取聽語障者應有的權利,推廣台灣手語、提升聾友之中文讀寫能力,致力於打造對聽語障者友善的溝通環境。

    鞏固會員凝聚力,使其有歸屬感,樂於參與有益的活動,進而提升其生活素質。

    *

*回上一頁 *到最上面